尼古拉斯叶

我是叶南壑,你好

偶尔画一些小摸鱼,都是瞎涂
在不断摸索画风已经上色技巧中
不授权任何无盈利团,头像背景自取,不可私印

【周叶】 梦中梦

#相信我这是周叶
#自习课无聊的产物


真实是什么?你所看到的,是真实,还是梦境呢?



    嘶……好疼。

    叶修仅存的意识告诉他。

    乱,很乱。

    周围的一片都是乱哄哄的,人们惊慌的面孔开始模糊,张着嘴在喊着什么,刺耳的警笛声吵得他脑子疼。

    是什么?

    叶修听不清,也根本没有力气去听,耳边的嗡嗡声充斥着他的大脑,视线像是蒙上了一层毛玻璃一样,什么也看不清。

    “……修!”

    熟悉的字符让叶修清醒了一瞬间。他看见了,他的爱人跪在他的身旁,快要哭出来的眼睛和颤抖着的双唇。

    叶修想要说些什么,却没有任何声音发出。

    好累,从来没有觉得仅仅只是睁开眼睛就这么累。

    睡一会儿吧。一个声音这么说到。

    听起来是个不错的主意啊。叶修想笑,却连勾起唇角都力气都没有。

    周泽楷看着倒在血泊中的叶修缓缓的闭上了双眼。

    “别睡!叶修!”

    “叶修!求你!别睡!”

    叶修睁开眼的时候,被雪白的天花板刺痛了双眼。

    努力眨了眨眼,想要快速适应环境。

    嗯?这是……医院?

    叶修动了动身子,却发现并没有什么疼痛感,只是肌肉酸痛和巨大的疲惫虚弱。

    怎么回事?我……我记得我出了车祸啊?怎么现在一点事儿也没有?

    正当叶修疑惑之时,门口传来“哗”的一声,推门而入的小护士依着墙,用手捂住嘴,地上是散落了一地的药品。

    “天哪……医生!医生!529号病床的病人苏醒了!”
小护士顾不得地上的狼藉,推开门大声呼喊着。

    “这简直是奇迹!叶先生!”医生拿着病例对站在床边的中年男子说到。

    “要知道,像令郎这样昏迷了十年还能苏醒的病例真的太少见了!”医生十分激动。

    昏迷了十年?

    叶修有些楞,怎么可能?刚才瞟到病历上的日期确实是自己出车祸那一年啊,也就是昨天,怎么可能是昏迷了十年?

    叶修张口想要问些什么,干涩的嗓子无法发出声音,刺激的他不住的咳嗽。

    “病人是刚苏醒,身体还很虚弱,需要静养一段时间,大概过几天就可以正常说话下地走路了。”(别深究,剧情需要)

    叶父拉着医生到走廊继续讨论,只留下叶母和叶秋在病房里陪着叶修。

    叶母紧紧的攥着叶修的手,早已泣不成声,“醒了就好醒了就好……”

    叶修很想替叶母擦擦眼泪,但却只能动动手指。

    “混蛋哥哥!你终于愿意醒了!”叶秋死忍着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他才不想让自家哥哥看到自己这么丢脸的样子。

    已经是第五天了。

    叶修经过几天的精心调养,终于是可以在别人的搀扶下下床走路,也可以说出完整的句子了。

    托叶秋的福,那家伙非说他需要静养,不让任何人来打扰他,结果是什么有用的消息也没打听到。

    叶修瞟了一眼坐在一旁削苹果的叶秋,决定问点什么。

    “叶秋啊……”叶修的声音依然有些沙哑。

    “嗯?”叶秋把手中削好的苹果塞到叶修手里,“没事别多说话,你这还没好透呢。”

    “没事,我就是想问问你,我当初是怎么昏迷的。”叶修咬了一口手中的苹果,咔嚓咔嚓的吃起来。

    叶秋神色一变,眼神有些黯淡,似乎很不愿意聊起这个话题,叹了一口气,“十年前,你为了救我,出了很严重的车祸,很严重……”

    又是车祸?

    叶修意识到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却又说不清楚。

    “那……你听没听过一个叫周泽楷的人?”叶修试探性的问了一下。

    “世界上这么多叫周泽楷的,我哪知道你说的是哪个?”叶秋白了他一眼。

    “就是打荣耀的那个周泽楷啊。”

    “荣耀?那是什么?”叶秋摇了摇头,有些茫然,“你今天怎么了,怎么尽问些怪问题?”

    不应该啊!自家弟弟再怎么不接触这个圈子也是知道荣耀的啊!

    “电脑,我需要一台电脑……”叶修喃喃着,伸手就要掀开被子下床。

    叶秋眼疾手快,一把拉住叶修,从一旁的公文包里掏出一台笔记本电脑。

    “哎!你干嘛啊!电脑我这有!”

    叶修飞快的开始搜索。

    搜索关键词:荣耀

    没有!没有“荣耀”这款游戏!

    这不可能!

    叶修不死心,继续搜索着其他关键词。

    周泽楷,韩文清,张新杰,黄少天,喻文州……

    一个个无比熟悉的字眼在眼前划过,却没有给他一个熟悉的答案。

    没有,什么都没有!根本不存在!

    就像是这一切丢不曾在这世上发生过,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哪怕一丁点儿也没有!

    这算什么?叶修有些迷茫。

    我到底为了什么而奋斗了十年,为了什么挥洒了一生的热血和青春,那个我视如生命的舞台又是什么?

    叶修的神情呆滞,不停的呢喃着什么。

    我所熟知的一切都不存在,我所知道的一切都不存在。

    包括……周泽楷。

    青年俊朗的面孔在眼前浮现,带着羞涩的笑容,那是只有在面对自己的时候才会出现的表情,他的眼睛就像是撒满了碎星,闪闪发光,那是一种青涩又纯粹的爱恋。

    “小周……小周……”

    叶修双手死死的抱住头,剧烈的疼痛感席卷了整个脑海,蜷缩在病床上,无助得嘶吼着。

    失去意识的最后一刻,他听见有人在呼喊着他的名字。

    “叶修。”

    叶修猛地从床上坐起,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双手被汗水打湿,他茫然的看了看四周,发现自己坐在家里那张柔软的大床上,而身旁是他熟睡的爱人。

    “怎么了?”周泽楷被他吵醒了,坐起身轻轻的抱住他。

    “我……做了一个噩梦。”叶修双手紧握,努力的克制住想要颤抖的冲动。“我梦到的那个世界……什么都没有,包括你。”

    周泽楷笑了一下,像哄孩子似的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叶修的后背,另一只手覆上了他的眼睛。

    “没事,我在。”

    “睡吧,等醒来……就好了。”

    叶修缩在爱人的怀里,嗅着熟悉的味道,沉沉的睡去。

    他没有看见,黑暗之中亮起的微光。

    “快醒来!叶修!”


#算是一个莫名其妙的脑洞吧
#叶秋只是出于愧疚和兄控,真的没有双叶啊

评论(8)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