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叶

我是叶南壑,你好

偶尔画一些小摸鱼,都是瞎涂
在不断摸索画风已经上色技巧中
不授权任何无盈利团,头像背景自取,不可私印

【周叶】第二次婚礼 (二)

#时间线为两人刚在一起的时候
#没错,是插叙

    周泽楷和叶修在一起了。

    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就像是原定好的一样,在特定的轨道发生特定的事。

    苏沐橙问过叶修,怎么就想到了要和周泽楷在一起。

    叶修吐出一个烟圈,十分不在意地耸了耸肩,没什么,喜欢了,所以就在一起了呗。

    简单而又无懈可击的理由。

    因为喜欢,所以在一起,这还真是叶修的风格啊。

    两人在一起后到也没啥大动静,只是正巧赶上电竞局返聘叶修去做技术顾问,需要常驻S市于是叶修索性就搬去了周泽楷的公寓住。周泽楷自然是十分乐意,满心欢喜地去接了自家媳妇,回到家就开始各种腻歪,黏着叶修不放。

    叶修用那修长好看的手指戳了戳周泽楷的额头,忍不住笑出声,“请问周泽楷小朋友,你今年多大啦?”周泽楷环抱住叶修的腰,把脸埋在胸前蹭了蹭,“三岁。”

    叶修虽然无奈,但心里却也美滋滋的,毕竟一个人久了,又怎么不想有个人能关心他爱护他,把他疼到骨子里去呢?而且他比周泽楷要大,小年轻主动热情一点总不是坏事,某位叶姓先生如是说到。

    自从这俩人住在一起后,众职业选手表示md死给,真的辣眼睛!他俩没事就晒两张生活照之类的,都是那种甜到腻歪的那种,看得黄少天直磨牙。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夜雨声烦:  我说老叶你能不能不秀恩爱,啊?一天不秀会死是吧是吧是吧是吧!还有周泽楷,平时看你挺好一小伙子,原来这么闷骚!卧槽你秀起恩爱来就跟变了个人似的,假的吧?

    君莫笑:  是啊,能死。哎我说少天啊,你能耐你也秀呗,又没人拦着你,是吧?小周。

    一枪穿云:  嗯。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还要不要脸了!这你俩都能秀波恩爱!能不能活了啊!

    风城烟雨:  黄少表示收到了一万点打击,需要喻队亲亲才能好。

    沐雨橙风:  √

    夜雨声烦:  ……别……别乱说啊!我才没有想要队长……好吧!别瞎说!群里的妹子怎么都这么不正经啊!联盟的希望呢希望呢!

    索克萨尔:  少天真的不需要吗?本来还有些期待呢。

    夜雨声烦:  !!!!

    君莫笑:  嚯。

    叶修放下手机,吃了颗旁边人递来的葡萄,咂吧咂吧嘴,“黄少天这家伙,还说我秀恩爱,这不比我还秀。”

    周泽楷笑着应了一句:“嗯,他最秀。”然后继续把剥好的葡萄送到叶修嘴边。

    叶修从周泽楷的怀里爬起来,双手撑在沙发上,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被放大好多倍的俊脸,突然吧唧一口,笑眯眯地说:“还是我们家小周好,不仅长得帅而且还这么贴心。”说完就又躺了回去,继续刷起了手机。

    周泽楷舔了舔嘴唇,嗯,葡萄挺甜。

    两人虽然同居了,但由于周泽楷正值职业巅峰期,又是一队队长,所以基本是忙的不着家。叶修倒是成天窝在家里,时不时才去电竞局溜达一圈。要真说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大概也只有中午吃饭和晚上的时候了吧。

    叶修同身为职业选手,自然是能够理解周泽楷,但这可苦了周泽楷,明明家有娇妻却不能抱,只能在这面对一群大老爷们做训练。

    不过因为他的公寓离轮回俱乐部并不远,所以叶修倒是经常来看他,美名曰领导下来巡视工作。

    每逢过年过节,两人便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日子长了,便也觉得还是这安稳日子过得舒坦。

    然而,平静,是暴风雨的前奏。









#我TM写个文都能改五六遍大纲,有时候莫名其妙的想到一个脑洞,就把整个给改了,不行我要坚定信念,不然真的写不完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