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叶

我是叶南壑,你好

偶尔画一些小摸鱼,都是瞎涂
在不断摸索画风已经上色技巧中
不授权任何无盈利团,头像背景自取,不可私印

【黑遍全联盟】听说联盟要办漫展了??!! (下)

#内含周叶  双花  喻黄  方王  林方
#OOC有!
#聊天体
#小学森文笔!写着玩的!
于是  正文↘

    [逢山鬼泣]: 早啊!唉?人都不在吗?
    [风城烟雨]: 早。
    [生灵灭]: 早,不是说今天讨论漫展的事情吗?
    [索克萨尔]: 李队,楚队,肖队,你们没有接到联盟的通知吧?
    [逢山鬼泣]: 没有啊,怎么了?
    [风城烟雨]: 没有。
    [生灵灭]: 同上。
    [索克萨尔]: 那你们大概就躲过一劫了。(微笑中透露着颓废.jpg)
    [逢山鬼泣]: ? ? ?
    [风城烟雨]: 你们没有发现喻队说了这么久黄少都没出来吗?
    [生灵灭]: 嗯……按道理这时候应该刷屏了。(推眼镜.jpg)
    [夜雨声烦]: 我什么也不想说。(冷漠.jpg)
    [风城烟雨]: 黄少说他什么也不想说??!!是不是我看错了?
    [逢山鬼泣]: 这得是受了多大刺激?
    [索克萨尔]: 嗯,还是我来说明一下吧。
    [索克萨尔]: 早上起来的时候,我们就收到了联盟的通知,说我们是被抽中的战队,并且为我们下发了任务。
    [生灵灭]: 所以呢?
    [索克萨尔]: 关键就在任务。(心累.jpg)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我跟你们说这联盟吃枣药丸这都什么破任务让我和队长主持也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女装!多大仇多大怨啊!啊!有本事来跟本剑圣PK啊!来PKPKPKPKPKPKPK……
    [索克萨尔]: 总而言之就是这样了。
    [风城烟雨]: yoyoyoyoyo女装大佬啊,惹不起惹不起。
    [生灵灭]: 黄少天主持……这漫展还要不要办了……
    [逢山鬼泣]: 那还有四支战队呢?都是哪几个?
    [夜雨声烦]: 还能有谁,兴欣,轮回,霸图,微草呗,@兴欣全员@轮回全员@霸图全员@微草全员都出来出来出来!
    [君莫笑]: 少天你干嘛艾特哥。(有气无力.jpg)
    [夜雨声烦]: 怎么就你一个其他人呢出来啊话说你们兴欣的任务是啥我不相信被坑的只有我们大蓝雨一个快说快说快说!
    [君莫笑]: 呵,说出来哥怕吓死你。(叼烟.jpg)
    [沐雨橙风]: 我们是咖啡厅呢。(微笑.jpg)
    [逢山鬼泣]: 苏妹子你们的画风感觉还是很正常的啊。
    [君莫笑]: 少年,你对力量一无所知。
    [迎风布阵]: 少年,你对力量一无所知。+1
    [海无量]: 少年,你对力量一无所知。+2
    [风城烟雨]: 看来一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东西,沐沐快爆料!
    [沐雨橙风]: 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比普通咖啡厅特殊一点。
    [迎风布阵]: 卧槽苏妹子你确定那是特殊一点!女仆咖啡厅啊!这是特殊一点??!!
    [海无量]: 老叶和老魏这两个没下限的也就算了,为什么让这么纯洁可爱的点心大大也跟着穿女仆装啊!
    [生灵灭]: 女仆……
    [逢山鬼泣]: 不行太有画面感了……
    [鸾辂音尘]: 是不是叶神也要穿女仆装!
    [沐雨橙风]: 是的啊!(开心.jpg)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顿时感觉我们不是最惨的了魏老大女仆装哎呦太辣眼睛了可别把粉丝吓跑了还有苏妹子你怎么一副搞事情不嫌事大的样子?
    [沐雨橙风]: 开心嘛,想这么玩很久了啊。
    [君莫笑]: 沐橙……还是亲妹子吗……
    [迎风布阵]: 嘿,小兔崽子,老夫还治不了你了是吧,@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魏老大你不厚道!唉唉唉队长你你你你干嘛#*β&%$※Ψ∮∞╱¥
    [索克萨尔]: 魏前辈放心,我会好好教育少天的。(微笑中透露着心脏.jpg)
    [鸾辂音尘]: 噫,当然是干♂啊。(嘿嘿.jpg)
    [海无量]: 惊现哲学符号!
    [生灵灭]: 小戴……别闹。(无奈扶额.jpg)
    [鸾辂音尘]: 好的队长!队长我去写文……不是,去训练啦!
    [生灵灭]: 唉……
    [无浪]: 肖队也不容易啊……
    [君莫笑]: 哟,轮回的人来了,小周呢?
    [一枪穿云]: 前辈……(委屈.jpg)
    [君莫笑]: 小周怎么了?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看哥不怼死他!(拿起千机伞.jpg)
    [一枪穿云]: 不……漫展……任务……旗袍……
    [君莫笑]: 哦,小周你的意思是你们的任务是穿旗袍当NPC??!!(默默放下千机伞.jpg)
    [逢山鬼泣]: 我的妈,叶神你是怎么翻译出来的?(震惊.jpg)
    [无浪]: 感觉自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咸鱼.jpg)
    [风城烟雨]: 心疼江副1s。
    [沐雨橙风]:+1
    [迎风布阵]:+2
    [枪林弹雨]:+3
    ……
    [一叶之秋]: 所以说我们为什么是这么个鬼任务!靠!!
    [君莫笑]: 啧啧啧,要说小周可是联盟第一脸,那肯定是穿什么都好看,不过羊习习嘛……没眼看没眼看。
    [一叶之秋]: 靠!叶修你好意思说我吗!!??
    [一枪穿云]: 孙翔……加训。
    [一叶之秋]: 队长??!!(不敢相信.jpg)
    [海无量]: 羊习习今天怕是没喝六个核桃。
    [沐雨橙风]: 叮,您的好友周·护妻狂魔·泽楷上线。
    [风城烟雨]: 话说微草和霸图的人呢?
    [防风]: 这儿呢……
    [君莫笑]: 哟,方4000这是咋了?抽到什么任务了?说出来让大家高兴一下啊。
    [防风]: 我说是cos马猴烧酒你们敢信?
    [一枪穿云]: 噗……
    [君莫笑]: 连小周都憋不住了,别说,这个还挺适合大眼儿的。
    [王不留行]: 呵,这破联盟吃枣药丸。(杰西爸爸的不屑.jog)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马猴烧酒什么鬼东西挺适合王大眼儿的呀是不是还有魔法棒什么的或者是代表月亮消灭你?哎呦喂笑的肚子疼。
    [风城烟雨]: 喻队你这不行啊,怎么这么快就吧黄少放出来啦。
    [索克萨尔]: 少天现在在我怀里。(微笑.jpg)
    [百花缭乱]: 大孙!我受到了一万点打击!
    [再睡一夏]: 嗯?乐乐怎么了?
    [石不转]: 我们战队抽到的任务是舞蹈表演。
    [逢山鬼泣]: 然后?
    [百花缭乱]: 神他妈的恋爱循环!队长的脸都黑成碳了啊!张副队都要摔闹钟了啊!好可怕啊!(土拨鼠的咆哮.jpg)
    [君莫笑]: 这个就很6了,我还以为是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呢hhhhhhhh
    [大漠孤烟]: 简直胡闹!
    [君莫笑]: 唉老韩不能这么说啊,据说这任务都是粉丝选出来的,你可不能辜负粉丝啊对不对。
    [海无量]: 就是啊。(看完纯洁的眼神.jpg)
    [生灵灭]: 大家都不容易啊……(还好没有雷霆)
    [风城烟雨]: 所以这次漫展是女装dalao的天下了?hhhhh
    [鸾辂音尘]: 哇,不得了不得了,get到新素材了√
    [防风]: 唉其实小队长你穿裙子挺好看的啊。
    [王不留行]: 今晚滚去睡客厅。(王不留行拿起了他的灭绝星辰.jpg)
    [防风]: 小队长我错了啊!
    [君莫笑]: 围观大型家暴现场,还是我家小周好。
    [一枪穿云]: 前辈……最好!(⁄ ⁄•⁄ω⁄•⁄ ⁄)
    [迎风布阵]: 现在的年轻人呐,一言不合就撒狗粮,走,点心大大,我们不和他们狼狈为奸。
    [海无量]: 谁跟你一起啊,我还要去跟老林打电话呢。
    [君莫笑]: 扎心不老魏。
    [迎风布阵]: 破联盟吃枣药丸!!!!


#哎呦喂终于写完了,码字码到手抽筋
#本来十点就要码字的……结果发现速写作业没画……于是哭唧唧的去画画了……
#废话依然很多,看着玩就好
#还会有他们去参加漫展的小小番外的!(啥时候写我也不知道)
#感谢你看到这里,比心(❁´◡`❁)*✲゚*

评论(6)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