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叶

我是叶南壑,你好

偶尔画一些小摸鱼,都是瞎涂
在不断摸索画风已经上色技巧中
不授权任何无盈利团,头像背景自取,不可私印

【男神×你】 论男友是如何撑场子的

#内含叶╱周╱王╱翔
#其实本来还有喻队的,但是改了四次都不满意,所以干脆就不写了
#突然想起来好久没更新
#混更
#沉迷跳伞,无法自拔



    -叶修 vei.

    夏休期的时候,你把叶修带回了家,于是引来了七大姑八大姨的热烈问候。

    你有一个小侄子,熊得不得了。

    小侄子刚刚接触荣耀没多久,还没有认识到“职业选手”是一个什么概念,至于“叶修”这个名字根本没听过。

    并且一直认为自己的技术操作很NB。

    于是,在他得知叶修也玩荣耀之后,信心满满的向叶修发出了挑衅。

    结果是叶修在征得你的同意后,用“忧郁小猫猫”打爆了他。

       ——————『呵,哥可是专治熊孩子几十年』




    -周泽楷 ver.

    同学聚会上,你被一群女同学一起拉去讨论化妆品以及自己的男朋友。

    你无意和她们讨论,只是在想周泽楷什么时候来接你。

    无聊的你无意中听到她们谈论到了周泽楷。

    一些女同学满脸都是激动,恨不得如果周泽楷在面前就马上要把他抗回家一样。

    你不禁觉得很有优越感,她们谈论的再怎么激烈又怎么样,周泽楷还不是你一个人的吗。

    当然,也不乏有女生在旁敲侧击的嘲讽你肯定找不到比她们男朋友还要好的男人。你只是微笑,并没有说话。

    这时,服务员带进一个男人,戴着口罩和墨镜,根本看不清脸。

    你满心欢喜的跑过去挽住周泽楷的胳膊,准备要离开。

    但是那些女同学却起哄非要看看你男朋友长什么样,几个女生还说别是太丑怕吓着吧。

    周泽楷把口罩和墨镜都摘掉,在一群呆掉的人里,淡淡的说了一句话:

    确实,媳妇说,不戴墨镜和口罩会吓到你们。

        ——————『媳妇说了,出场要帅!』


    -王杰希 ver.

    在你第不知道多少次输给对手的时候,你愤怒的砸了键盘,一旁在处理文件的王杰希都被你惊动了。

    “怎么了?”王杰希揉了揉你的头发,怜悯的看向了被摔的键盘。

    你抱住他的腰,把头埋进衬衫里,向他寻求安慰。“杰西……我是不是很没用……输了好多次……”

    王杰希看向你的屏幕,你所操纵的魔道学者此时正躺在地上,对面的那个狂剑士还在嘲讽你。

    “喂!你行不行啊!太菜了吧!别浪费我时间了,你不可能赢我的,我可是以后要进微草的人!”

    王杰希挑了挑眉,在我面前欺负我媳妇?还喊着要进微草,挺嚣张的嘛!

    一个轻吻落在你的额头,“宝宝,你重来都是最重要的。”王杰希安慰着你,然后接过了你的鼠标,“看好了。”

    “再来一局。”王杰希难得的开了语音,对方明显愣了一下,随即大笑:“哈哈哈,打不过就找帮手吗,来吧来吧,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碾压!”

    三十秒后,那个狂剑士成功的体会到了什么叫碾压。

    “就这点实力还想进微草?嗯?”

    “你你你!你谁啊!这么嚣张!”

    “呵,刚才那个人的老公,王杰希。”

         ——————『是谁给你的勇气让你在你爸爸面前欺负你妈妈?梁静茹吗?』



    -孙翔 ver.

    撑场子?不存在的,他只会哈哈哈。

       ——————『唉?媳妇!你怎么走了!别走啊!等等我!』







#写的不好看着玩玩就行了(别打我!)
#试试手感,就突然想写写看
#文笔不好请原谅
#我真的不是黑二翔……真的……相信我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