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叶

我是叶南壑,你好

偶尔画一些小摸鱼,都是瞎涂
在不断摸索画风已经上色技巧中
不授权任何无盈利团,头像背景自取,不可私印

【男神x你】 大概是土味情话?

#摸个段子找找手感
#小学生文笔,雷自避
#内含 黄/ 周/ 喻/ 王




    #黄少天.ver

    你无聊的时候翻到一本书,书的结局是这样写的:

    故事的结局注定是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而骑士,永远是为了守护这美好的结局战死沙场。

    你觉得很难过,为什么骑士就不能和公主在一起呢,明明他也一直深爱着公主。

    一天吃饭的时候,你无意中跟黄少天提起了这件事。你咬着筷子闷闷不乐,黄少天在旁边一直嘚吧嘚吧说个不停。

    “哎媳妇我跟你说啊,那书都是骗人的,那公主不跟骑士在一起肯定是骑士没有王子帅balabalabala”

    突然,黄少天安静了下来,放下筷子,走到你面前牵住你的手,另一只手按在胸前单膝跪地。

    “不过,请问您愿意让你面前的这位骑士永远守护你吗?我亲爱的公主殿下。”





    #周泽楷.ver

    第一次和周泽楷约会的女有些紧张,不,准确的说是非常紧张。以至于你提前了一个小时就来到约定的地方。

    你有些不安的扯了扯裙摆,这是你专门为了今天的约会买的裙子,出门之前也花了好几个小时精心打扮了一番,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

    在你沉浸在自己的少女心里时,你并没有发现旁边对你不怀好意的男人。

    “哟,妹子,一个人啊?”两个小混混模样的青年晃到你面前,轻浮的笑着。

    “嗯……”你察觉有些不对,悄悄的向人多的地方移动着。

    “哎,别走啊,聊聊呗。”一个青年不知什么时候挡在了你身后,挡住了你的去路。

    你咬了咬牙,正打算用手提包糊他们一脸的时候,你落入了一个温暖而熟悉的怀抱。

    “我的,滚!”
(小周这个大概算土味情话?)




    #喻文州.ver

    你收到了一个万圣节舞会的邀请,并且要求携带一名男伴。

    所以你打算带上喻文州一起。

    “文州,你好了吗?”你穿着弄来的女巫装,摆弄着头上巨大的女巫帽。

    “嗯,不过……会不会有些奇怪?”

    喻文州一身复古伯爵装扮,本来就很白的肤色被你画了点妆,更显出一种苍白的病态美,暗红色的美瞳配上微露的尖牙,一双尖长的耳朵藏在头发里,有些不适应的扯了扯残破的披风,丝毫不会有人怀疑面前这个就是真的吸血鬼。

    “怎么样?合适吗?”喻文州走到你面前,转了半圈给你看,询问着你的意见。

    “好看死了!真的文州,就像真的吸血鬼一样哎!”你有些兴奋的勾住了喻文州的脖子。

    喻文州轻轻揽住你的腰,把你按在怀里,头埋在你的颈间,冰冷的尖牙摩擦着你细嫩的皮肤。

    “那么,我是不是应该说,亲爱的女巫大人,请把你的血液献给我吧。”




    #王杰希.ver

    你有些生气。

    你觉得王杰希跟你在一起不是因为喜欢你而是为了撸你的猫!

    不过你不得不承认王杰希确实是一个很吸猫的体质,就算是走在大街上都会有猫蹭过来,要王杰希亲亲抱抱举高高。

    以至于王杰希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在撸自家主子。

    你生气了,有小情绪了。

    不过王杰希也很无奈,自己就跟一颗行走的猫薄荷一样,走哪哪都有猫,自己还控制不住去撸猫的冲动。

    你坐在沙发上打算一整天都不理王杰希。

    王杰希无奈的笑了笑,走过来揉了揉的你的头发。

    “你这只猫啊,我怕是得用一辈子去顺毛。”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沙雕玩意

评论

热度(19)